close

第一次聽到時  有點不怎麼喜歡這首歌   是因為商業味很濃嗎   還是因為Hyde的捲毛?XD
後來在MTV的強烈放送下   越聽越喜歡~
ken大叔和tetsu搶盡了HYDE的風頭  KEN還小露了一手呢~
L'Arc~en~ciel的PV最讓人喜歡的不外乎是KEN和TETSU兩人的對尬
還有永遠年輕 美貌永駐的HYDE囉~(啥啊!?)
這是吸血鬼獵人Devil May Cry DMC4 的廣告歌(是這樣翻嗎?@@)
所以在pv裡有很多美艷的大姊姊!!還蠻合我胃口的(笑)

4/26彩虹就要來台灣啦!!   因為很多事情發生  所以不能去看   
我看我只好等他們的退休巡迴了(開玩笑的啦~)  
好文連結: http://blog.pixnet.net/klairelee/post/15761821 李小克~帶我去看彩虹吧(李小克的文章很棒喔)

P.S日韓音樂瘋之前有辦最愛彩虹MV的活動   哪位善心人士可以告訴我前五是哪幾首歌呢?
      因為我家沒電視(可憐的租屋生涯....)希望READY STEADY GO有在上面(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