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想去的場那麼多呢??為什麼想聽的CD那麼多呢??為什麼想收藏的東西那麼多呢??

漫博和野台要二選一  是人生中第一大痛苦之事。。。  (我還是去漫博好了 比較省)

CWT的門票為什麼硬是比FF貴了50塊  而且還不能拿優待票

很討厭的 限定+初回 這四個字 看到這四個字  就註定我買不起。。。  更何況是貴死不驚人日版

老媽又把我的NANA杯摔壞了  還不賠我(抓狂!!) 賠我200塊 !!

椎名大~ 可以麻煩您下次CD和DVD一起出嗎?  要不然我很想砸店 (是砸了正在廣告的那架電視)

吳宇森導演  赤壁有兩集請早說  如果不是看在金城武哪麼帥的份上  我很想叫你還我200塊

我很努力的在光南花了一整個下午找328元的CD  但結論是找388的比較快(囧)(398的也蠻快的)

為什麼在大陸時不把NANA動畫全套搬回家呢?? RMB65元阿!! 
     我竟然只顧涼宮而不顧NANA 我太對不起你了 矢澤大~(淚奔)



呼~~ 抱怨完了。。。 應該把標題改成怨恨屋本舖的才對(笑)  是說 這就是沒錢的悲哀(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