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CWT給我的感覺是    炸!!怎麼那麼多人??

雖然我只去過一場CWT 一場FF

可是這次真的比之前多了很多人 

在場內比較能感覺的出來 但是不知道是天氣太熱的關係還是怎樣

場外的COSER人數明顯冷了很多 到了下午兩點多才熱鬧起來

但三點半的大雨 又讓場冷掉了。。。

還有一個讓我很不解的是 怎麼穿龐克的人越來越多??(歪頭)

雖然我自己也很愛 但可不可以不要沒有準備好就穿出來? 這會讓人覺得你只是想炫而已

想當初我第一次穿去跑活動的時候 可是花了我兩星期去準備 還畫了兩個小時的妝

雖然到場沒多久妝就糊掉了。。。 不過好歹也畫個妝吧 才會讓人覺得你是真心喜歡 而不是只想炫耀



這一次COSER們都很盡心盡力呢!! 你們辛苦了!!(拍手

我有看到PSP版的涼宮團 涼宮虛子團XD 跟幸運星團 有小鏡的巫女版呢(大樂)

還有很多版的謝爾 跟很多版的紅夫人(這是黑執事團氾濫的前兆嗎= =)

讓我最興奮的 我終於看到有史以來看到最棒的喬治和伊莎貝拉了!!

不論是眼神或是衣服 都很讚呢!!尤其是妝的部份 因為就算不是COS 都會覺得伊莎貝拉的妝很難畫

但是那個COSER真的畫的很好呢!!鼓掌鼓掌 >ˇ<b 可惜的是沒有問到他們的名字。。。 

而且我還有看到STAY!!(轉圈~)雖然她COS什麼我不知道  
       
但能看到平時出現在雜誌上的人 還是會覺得很興奮呢~

而且她人真的好好 不論是合照還是獨照 她都願意 我看她被人群圍了一大圈 

連下雨到場內躲雨的時候還是被圍著。。。 真的可以算是COS界的明星了~

話說 這次以魯路團 黑執事團 家教團最多 但我只有看過黑執事而已

魯路還在計畫中還沒看 家教是我完全不能接受的那型 所以拒看

再說CWT根本就是腐女的天下 讓我覺得我是屬於FF的那群。。。(嚴重懷疑自己的性別= =)

誰叫我是傲嬌控加御姊控呢~ 


麼穿龐克的人越來越多??(歪頭) 


P。S →以下為牢騷發洩區

我得承認 我去場子的時候我的心情並不是很好

 非。常。不。好 的那種不好 不好到我連相機都沒帶(囧)

因為原先約好的朋友都臨時爽約 可是我不怪他們

但是  一個人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尤其是想HIGH的時候沒人陪我ㄧ起大叫 歡笑

就覺得自己很孤單 我的朋友本來就很少了 想跟我來CWT的人更少

還好我親愛的表妹有來 要不然我ㄧ個人真的不知道怎麼HIGH

而且表妹的朋友是COSER 一個是謝爾 一個是庫洛姆

讓我第一次感受到COSPLAY的氣氛

要不然以前都是以攝影師或旁觀者的角度去看COSER的

沒有辦法感受的COSPLAY的感覺

所以 表妹及表妹的朋友們 真謝謝你們了>3<!!(我竟然忘記問人家名字。。。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