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死我活肉搏戰之壢中選社日 在星期六豋場啦(謎:這啥阿?)

話說我9:50就坐在電腦前預備

誰知道。。。。 竟然進不去!!!(大驚)

不管我怎麼試 電腦還是很殘忍的跟我說「無法開啟網頁」。。。

結果我從10:00ㄧ直試到11:20才成功

想當然 吉他社早就沒了 連日研 西曲社都爆了

這是什麼世界阿!!!!

我只好默默地擦著淚 用我顫抖不已的手按下了。。。「壢青社」

god!! 我的青春阿 我的高中生涯阿!!(淚奔)

青春就該浪費在樂團上阿~(抱頭)


不過呢~ 事情總是會有轉機的

星期一到學校之後 才聽同學說

原來根本是學校伺服器的問題

11:00以前的資料全部都回朔掉了

比我可憐的多的是 拼死拼活搶到名額後竟然沒了

所以說 我11:00以前進不去是正常的嘛~

正當我興高采烈地走到學務處登記人工選社時

組長竟然不給我填!!(啥!?)

她說因為塞車所以進不去??

現在是怎樣? 是我家電腦爛喔

拜託~ 2G的都上不去了 那256k的就直接死當啦

明明就是學校伺服器壞掉 干我啥事?

果然是大魔王 好樣的(冷笑)

記我曠課都無所謂了啦 我的專長本來就是翹課嘛 

反正不論如何 我吉他社是去定了!!(哼!)

p。s。豹爺 剛剛有得罪壢青社的地方請多多包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