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9月24日発売
ワーナーミュージック・ジャパン WPCL-10604
タイアップ: 日産自動車「Cube」CMソング

 

作詞 絢香/小渕健太郎/黒田俊介
作曲 絢香/小渕健太郎/黒田俊介
編曲 絢香/小渕健太郎/黒田俊介

 

 

 

其實自己並不是很喜歡絢香的歌 因為他那首I BELIEVE廣告得太凶

讓我很反感 連可苦可樂也是同一種原因 所以沒有很注意

所以這告訴我們一件事 廣告不可以打太凶XDD

 

話說我當初看到 絢香 X コブクロ   這個組合的時候

第一個反應就是 啥?這能配得起來嗎??

沒想到WINDING ROAD竟然深得我心啊~

還連帶的讓我喜歡上絢香的歌勒>ˇ<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WINDING ROAD 

而是他們的第二彈單曲 あなたと

不知道是最近太HIGH還是快歌聽太多

對這首抒情到極點的單曲就是提不起興趣= =

感覺這首歌一點起伏都沒有 悶到極點

害我原本是想用來提振精神的 結果越聽越想睡。。。

但不論是聲部的編排還是合聲還是不錯的

WINDING ROAD有得拼勒

 

也許這首歌是需要細細品嚐 回味的

改天等我想好好的聆聽這首個的時候  或許又會有不同的感受吧

http://uk.youtube.com/watch?v=KMhTj0uLcdw ←MV在此~

(不知道為啥 youtube不給我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