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頭烏黑的困獸張牙舞爪地怒吼著從西方而來

 

「.....你非去不可嗎?」壓抑的嗓音帶著一絲怒意。

「是。」低沉而平靜的反制。

「我以為我已經滿足你了。」怒意中又添加了一些尖銳。

「我並不否認。」嘲諷、刺耳、玩弄。

「那我到底哪裡讓你不滿意?肉體?心靈?-還是能力?」咄咄逼人的責難及逼近。

「親愛的,我必須告訴妳。第一,這世上沒有一個男人能抗拒妳的誘惑;第二,不好意思,我覺得我們從來沒有過心靈上的交流;而對於第三點,非常遺憾地,這是妳唯一讓我不滿的一點,只能說妳和的力量實在是-差得遠了」/不耐/

「.....那你又為何大費周章地把我弄出來!我不是來這裡受你擺弄的!更不是的替身!」/狂怒/

「雖然我一開始覺得妳可以填補的空缺,但我現在發現,對不起,妳連替身都不夠格。」輕聲細語中夾帶著惡言


巨大的甩門聲和細微的嗚咽交織成了這首交響曲的尾音


 

「Azazel,我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