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31

做了五個小時的菜

 

紅酒燉牛肉 - 燉太久了,基本上算失敗,可是加了好多蔬菜好甜好好吃~

美式炒蛋 - 最簡單的菜,所以沒人吃,變成第二天的早餐w

野菇燉飯 - 連不喜歡吃義大利菜的老爸都說好吃 (thumb)

               滿滿三大盤,吃得好辛苦XD

炒高麗菜 - 瑋心炒的好好吃喔~

馬鈴薯麵疙瘩 - 林岱儀的兒子。

                     其實是要拿來當主食的菜 被我們拿來當配菜

       當然就吃不完WW

奶油烤鮭魚 - 對不起我奶油放太多了ORZ

 

看了三部Marion Cotillard的電影

 

Midnight in Paris:

Woody Allen的作品  感覺是導演的自爽片

He want to tell you what in his mind                             

雖然是這樣,不過觀眾也看得很樂           

一直找出這是哪個名人 這個名人又是誰演的

其實還蠻好玩的  算是很輕鬆的小品

如果對巴黎有一定了解 或是對1920s 及 1890s的社會很迷戀的話

這部片會看得更過癮


La môme / La Vie en Rose:

電影剛出來不久我就看過了

當時感覺比較沒那麼深

這次再看一次  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不論是運鏡還是拍攝手法還是演技

都深深地呈現Edith Piaf 的生命

Marion的確把Edith演活了

白先勇在孽子裡形容主角李青的母親

「一雙烏亮的眸子裏,卻一徑閃爍得像兩只受了驚的小鹿一般,東躲西藏,充滿了彷徨疑懼。」

就和Marion演的Edith一樣

 

Inception:

HBO年度首映  未演先轟動

原本沒有在計劃內的  轉到了就來看一下吧W

 

半夜玩YOUTUBE很好玩的

看完電影不知道要幹嘛 也不想睡覺

那就來玩YOUTUBE吧

三個人互相推薦影片和歌  豐富(推坑)彼此

 

12/01/01


邊看論文 邊做紅豆泥


超佩服我的一心兩用(誤)

沒想到紅豆泥+栗子泥花了我三個小時= =

不過除了紅豆泥太甜以外 成果還不錯W

下次挑戰抹茶泥(握拳)


音樂的午後

一心兩用絕沒好處  結果我又得把論文再看一遍

在YOUTUBE裡開了 昨天看的電影的OST

濃濃的巴黎味和爵士風充滿著客廳

(外面那個吵得要死的競選車隊就去死吧)

最後還放了Sherlock Holmes的OST 

傻笑到一個不行 (開花中)

 

電影馬拉松

吃飽飯後我就開始看電影

第四台那幾台電影台就隨便亂轉

邊看邊做抹茶紅豆栗子茶巾

結果後來變成球了

從六點看到十二點

如果加上中午的Iron Man 2

元旦就充滿了眼睛大大 樣子痞痞的 Tony Stark

從六點開始我看了

Iron Man / Music & Lyrics / The Dark Knight

Inception / 讓子彈飛 / Music Station Super Live

so 頹廢的元旦夜ww

----------------------------------------------------------------------------------------------------------------------------

感謝岱儀和瑋心陪我過跨年

還被我煮的菜荼毒www

love you guys!!!!

 

結果我還是沒有很用功嘛......

(誰叫老師一直跳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