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想說點什麼,可是好像什麼都說完了。

好像想說點什麼,可是好像什麼都說不出來。

好吧,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覺得阿,我現在就像是踩在半空中的人,

做什麼都不踏實,想要這個,想要那個的,

可是卻一點能力都沒有。

 

這學期修了「報導文學與記錄片」,

傳說中的重課與良課,

第一堂課,老師說:想要什麼就去做,做了才知道有沒有結果

我心想:是阿,這不是我上學期的目標嗎?Want, Grab, Do.

然後哩,感覺上學期平淡無奇,就這樣默默地過去了。

 

阿開頭都這樣寫了,那只好來個新學期新希望之類的東西

(RDJ:Boring~)

 

1. TOEIC考到800以上

達成目標我就去考日檢,以及準備雅思。

 

2. 年底考過日檢N4

考過我就可以去日本念書了,不管是交換還是語言學校都好,

我想出去,台灣真的太小了,雖然這是我的家鄉,我一定會想念它(的食物)

 

3. 對課業全力以赴

課都是自己挑的,不全力以赴也太奇怪了,

也不要被自己的心情影響而壞事了,

不要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好啦,就這樣。

 

阿對了,我一定要說,不然我會憋死。

謝謝你喜歡我,我從幼稚園倒追別人到現在,

第一次有人對我告白。

可是,抱歉,我現在對你只有反感跟討厭的感覺。

我們之前是相處的「還」不錯沒有錯,

但那些好的感覺已經消失了,

所以可以不要在我的動態上按「讚」了嗎?

有很多人對我說:他這樣很可憐耶,一直被你否定,感覺他做什麼都會惹你生氣。

嗯,現在的確是這樣沒有錯。

可是我會趕快讓自己走出這個情緒,

畢竟,我們已經沒有關係了。

別再發簡訊發訊息打電話給我,也別再來找我說話。

就這樣。

不好意思,我心眼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