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都快要期中考了呢~

開學時的心願達成了幾項呢?

 

英文還是持續的讀著,但進度緩慢,需要再加把勁!

TOEIC 850/IELTS 7.0/TOFEL 90.00

目標們還在前方跟我揮手呢!

而且那天逛到國際事務處的網頁,才發覺自己好像忘記很多初衷。

說好的交換生夢想還在遙遠的另一端,

有點悲慘的大一上平均讓他漸行漸遠了,

但我還有機會,用力的把他追回來吧!!

還有阿!師大去年跟Leicester簽約了耶!!

怎麼可以不好好把握呢!英國教育展上的帥大叔還在等我耶 (你誰)

不過早稻田真的超機車,要英檢加日檢QQ。

但比起同志社跟龍谷開出來的課程,早稻田比較適合我。

 

下學期也是許多學程跟雙主修申請的時間,

我決定要申請表演藝術學程跟文化創意產業學程,

然後再去申請日本語言文化學程當砲灰。

其實從沒想過自己會對戲劇跟文創產生興趣,

但接觸了之後覺得自己對這類的事務還蠻有興趣的,

有興趣就去TRY吧!讓自己發展潛能,培養實力!

再說申請這些也不會損失什麼,反而是益處多多呢!

雙主修的部份我還在考慮,畢竟國文系有些東西對我來說真的很困難,

而且雙主修跟輔系我還是搞不清楚,但先去了解看看吧!

大學中有許許多多課程和資源,妥善利用並充實自己是對自己最有利的!

 

還有阿,我已經遞出校園記者的申請表了。

從高中誤打誤撞地闖入校刊社起,

編輯、出版、排版、校稿這些字眼就一直在我生活中出現,

老實說我很享受,沒有什麼滋味是比得上修羅之後的喜樂了(喂)

我相信校園記者是我一個機會,

我得好好把握。希望我能順利錄取。

 

想要的東西好多,卻不知道自己有沒有那個實力。

但總是得先試試看,不試一定沒有結果。

「努力は必ず報われる,私はこの人生をもって証明します!!」

這是總長在總選舉上說的一句話,被這句話深深地感動的我,決定讓它成為我的座右銘。

「初心を忘れず」每每唱《初日》唱到哭的我,也一定會把這句話銘記在心的。

 

 

AKB48 22nd單曲選拔總選舉  第七位 高橋みなみ (土豆連結 不喜勿入)

 

其實這是推坑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