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暑假的環島團遊記 拖到現在才寫w
先說好,我自己也不知道能不能寫完w
搞不好史學營都辦完了我還沒寫完XD

 

去年寒假的哈爾濱團整個就被我放置play(遮眼)

不過老實說,相較於跟團,自由行的好處就是行程是自己排的

旅程上遇到的困難跟變動也要由自己解決

所以印象當然會比跟團來得深~

但也不是說跟團不好,但就是各有優缺囉~
這次的環島可以說是一時興起

主糾在下我也沒有想到會成行

因為期間經歷了換時間、找不齊人、遇颱風等事情

差點以為去不成的環島之旅,總算是排除萬難在8/5 - 8/16成行了

總共12天 僅走了四分之三的台灣

但是我們還是玩得很盡興 途中有笑有熱血有左右不分害大家迷路的我

這12天 我們從台北出發,立即衝到花蓮,經由台東、屏東、高雄,最後在台南畫上終點

交通方式主要是以火車為主,在當地租機車,除了屏東有珮宇爸媽的溫情接送、高雄使用大眾運輸。

預算大約是八千上下,但由於我們太會吃,所以花了九千多吧(汗)


大概就是這樣囉~ 讓我們從第一天的台北-花蓮看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