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來幫復仇者聯盟取個副標:
「洛基中二實錄」
「索爾尋弟記」
「鋼鐵人實用手冊:如何當個好工具人」
「恭喜獲得喜劇題名資格」

以上是劇透終點(茶)

 

擔心沒有看過系列作會看不懂的人不用煩惱

反正你只要知道Thor跟Loki的關係就好惹

我覺得博士那裡還好  不用特別了解  只要知道他是專門研究cube的就好

因為Thor真的不好看我也不敢叫人去看 (被打)

 

另一個擔心會變成「OOO與他的好朋友」的人也免操煩

因為大家的工時都分配得很好ww

各司其職,該耍帥的耍帥,該嘴砲的嘴砲,該賣萌的賣萌

總之沒有特別專注於其中一人,也沒有忽略掉其中一人

 

不過看2D就差不多了  因為3D表現的部分不太多  MIB3的預告還比較有3D感orz

可是如果5/4之後有搭TDKR的預告的話  我應該會再去看一次3D吧w

IMAX的畫面飽滿  色澤明顯  做為IMAX初體驗是還不錯的經驗

小小的總結是:劇情緊湊得過頭了 笑點超多 打鬥場面很讚 最後的戰鬥有點拖

然後  以下是腐味濃厚的小天地W

其實在看宣傳的採訪時就聞到了一絲絲w

看完之後就陷入了新世界- Tony Stark/Iron Man x Bruce Banner/Hulk

兩個都是科學家+發明家+聰明人

君不見Cap根本就被排擠嗎XDDD

然後Tony拿螺絲起子戳Banner的時候真的超幼稚超可愛~~~(溺愛模式on)

而且老實木訥的Dr. Banner對上嘴賤Tony 根本就超配阿!!!

Cap好歹還會堵一下Tony的嘴  Dr. Banner只會苦笑阿阿阿 哪來的抖M啦!!

阿不過 Cap被甩別傷心  Thor的身高跟你比較配~啾咪~  可是要小心Loki爆走之類的wwww

嗚喔喔 不得不說 Thor跟Loki實在太萌惹!!!!

哪裡沒腐味!!! 重得哩!!! 尤其英國演員又很愛EYE-CONTACT

不忍說Tom的藍眼睛真的太銷魂了..... (自重)

而且在戲中根本就是小渣渣然後被一堆大哥哥炮阿阿阿阿 (自重again)

一定要再去看一次!!!!(喂)

其實是這次都沒好好看小蘿蔔啦  誰叫他都只出現一顆頭QAQQ

可是有看到兇殘的下睫毛就很心滿意足了W

而且Jeremy哥哥真的是.......((ry

都。不。忍。說。了。

那個猶見我憐的樣子是怎樣!!!你叫旁邊的黑寡婦情何以堪!!

喔喔 對岸名字取得好「復仇者聯盟」=「婦聯」阿阿

等下次再看完後 再來吐槽吧~ 我一整個就是黑粉愛吐槽阿(掩面)

期待tumblr的洋姐姐們的動圖支援中w

arrow
arrow

    紫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